Monstar第5集劇情

世怡帶著大家來到爸爸的朋友家的地下室。鄭善宇看到鋼琴,邀請雪燦一起彈一曲,雪燦開始不樂意,在大家期盼的眼神中無奈的接受了。與鄭善宇合奏一區《卡農》。這個時候的畫面很溫馨,不怎麼有表情的娜娜也開始有一些小動作,在一刻大家都很開心。

樸奎東走出地下室,樸奎東看著手機好一會才下定決心按下播出鍵。電話響了好幾聲,在樸奎東準備掛上電話的時候,話筒中傳出車道男的聲音,樸奎東問車道男為什麼不來這裡,車道男道你丫的瘋了吧!就掛斷電話。樸奎東苦澀的看著手機。

第二天,老師知道學生們找到可以排練的地方,很是為他們高興。教室裡學生們互相問好,申才祿看到樸奎東又開始欺負他:“幹什麼呢,收音機...”樸奎東無奈只能站起來唱歌逗大家開心...樸奎東來到樓頂,世怡跟過來和朴奎東一起談心...老師點名氣憤道,世怡和朴奎東逃課,雪燦也不在班裡,這個時候雪燦出來找世怡,看到天台上的世怡和朴奎東在一起有說有笑。不忿道,那不是笑的挺可愛的,跟我在一起就板著臉...

樸奎東對世怡說:“謝謝你,多虧了你,我才能參加表演。”

世怡:“不是啦,怎麼會是多虧我啊!”

樸奎東:“我知道你為什麼會想做這個,都是因為我啊。”

世怡:“你一定要和車道男一起表演嗎?..”

樸奎東道很羨慕昨天雪燦和鄭善宇一起合奏的場景...世怡找車道男,想幫助他和朴奎東和好。車道男大聲威脅世怡,雪燦過來勸說車道男歸隊。左思右想的車道男選擇歸隊,車道男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到,而不是做不到。排練也慢慢進入正軌...

意外發生了,由申才祿在的All For One組把世怡他們這一組擠下去,老師們聽聽All For One組的音樂後,對世怡他們說對不起。學校定下All For One組參加演出。雪燦氣不過,要跟All For One組來對決,看看誰才有資格去參加演出。校長很無奈,說影響不好,老師說,誰叫你們不重視他們..校長無奈只能同意。再一次聚會中,有人提出要為這個組起一個名字。在吵吵鬧鬧中終於決定下來,隊伍名字叫Color bar。因此世怡與雪燦關係比以前好多了。世怡向父親的朋友透漏,父親的死是因為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