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ar第9集劇情:

奎東在天台準備跳樓之時,娜娜被奎東救了下來。雪贊和世伊看到了這一幕。世伊問奎東沒事吧,奎東立刻跑開了。

教室裡世伊盯著奎東的座位發呆,雪贊看著這樣的世伊。善宇回頭的時候,與雪讚的視線交匯,雪贊露出有些氣氛和無語的表情。

世伊找道男理論,道男理直氣壯和世伊吼著。世伊告訴他奎東因為他差點從天台上跳下來了。道男立刻不知所錯了。

雪贊又和善宇單獨見面,雪讚說善宇是卑鄙的傢伙,那些話故意說給我聽的吧。善宇說我向你告白了麼,在背地裡告白不更卑鄙嗎。你既然得不出PD叔叔問你答案。雪贊反問道,你的答案就是正確的嗎,閔世伊也是那麼想的嗎,善於說我認她是那麼想的。

善宇轉身離開,遇到了世伊。善宇對世伊說你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我只是表達我的心意而已。世伊想要說什麼,善宇說不要回答,我又沒問你。並說有人說,真心必須得等到時間流逝後,才能見分曉。在你那樣消失後,我整整考慮了六年。所以說不用六年之久,起碼要給你一些時間。善宇戳了世伊的肩,安慰世伊,丫頭,那樣下去你該哭出來了。

雪贊在遠處看到善宇和世伊,轉身準備離開時,看到了馬孝琳,孝琳對雪贊眨眼離開,嚇了雪贊一跳,嘟囔了一句汗...

世伊爸爸的朋友回想起來見到世伊的媽媽,但是卻轉身離開沒有理他。也回想起來當初他和世伊爸爸、媽媽一起和合唱歌曲。

奎東來到地下室,和世伊爸爸的朋友談心。道男回想奎東對自己說的話,生悶氣。奎東告訴世伊爸爸的朋友,自己本來想從天台跳下去的,用我的死向所有人復仇。世伊爸爸的朋友說死了就什麼都不是了。

雪贊在車上看到了世伊,視線立刻無法離開,世伊也望著雪贊離開。經紀人發現了這樣的雪贊。世伊接到了奎東打來的電話,奎東告訴世伊希望你能假裝不知道。娜娜坐下來,問世伊是奎東吧。娜娜告訴世伊說她跟善宇說好一起玩十次。善宇在車上望著世伊,娜娜望著善宇。

雪贊回憶善宇對自己說的話,還自言自語著應該去問問世伊的心意。這時Man In Black的成員來了。雪贊一個個擁抱。

代表告訴雪讚他們要去日本拍攝,雪讚說我哪能去日本,表現出極不情願的感覺。雪贊到一旁自言自語到我哪有功夫給別人的電視劇唱OST,自己過得就跟劇裡演的演的一樣。

雪讚他們在錄音室錄製了音樂。雪贊在回家的車上想著白天發生的事情。世伊在看著雪贊送給自己的羊時,看到了後邊的字,以為是殘次品,其實是雪讚的心意,弄上了自己名字的縮寫。世伊對羊自言自語時,雪贊打來電話,世伊立刻特別緊張。

世伊到外面去見雪贊,雪讚說善宇今天向你告白了麼,祝賀你。世伊聽了很生氣,回答到謝謝你。兩個人各自說著違心的話,之後不歡而散。

世伊回到房間後,哭了。看到雪贊給他的羊,急沖衝的跑了出去,追上了雪贊,把羊扔給了他,哭著說我有男友了,所以把這個還給你。然後跑了。

世伊告訴了善宇,奎東發生的事情,善宇說待會一起去見奎東吧。

雪讚他們拍攝完了,經紀人告訴他們,明天回去,雪讚說我要訂今天的機票。

銀霞想跟世伊一起去K歌,世伊拒絕了銀霞,說自己有點事。善宇和世伊準備離開時,馬俊熙找來了。說讓善宇幫忙練一小時。善宇答應了。

娜娜看到了善宇他們。孝林告訴善宇自己看上雪讚了,善宇微笑應答是嗎。於是在善宇練習的門外等待。世伊想著雪贊對自己的想法,傷心著。善宇練習結束後,準備離開時,娜娜說陪他玩一次,善宇說跟世伊約好了。世伊說他們一起去看奎東吧。

銀霞來到地下練習室看到了正在彈鋼琴的奎東,她和奎東一起演奏了筷子進行曲。之後銀霞和奎東幻想著雪贊、世伊、娜娜、善宇、道南他們一起演奏搖滾。這時世伊他們來了。世伊告訴了銀霞奎東不讓告訴別人,所以才會沒有告訴他。

世伊媽媽和世伊爸爸的朋友見了面,聊了一會兒,世伊媽媽一會兒敬語,一會兒伴語的。

泰國歌手也來到地下室,和世伊他們做了介紹。泰國歌手見到世伊爸爸的朋友後,世伊爸爸的朋友讓世怡他們先離開。泰國歌手問世伊爸爸的朋友認不認識崔世英。世伊爸爸吼道不認識,還讓他離開。

雪贊從日本回來,在世伊爸爸的朋友家外邊看到了世伊,善宇戳世伊肩膀安慰世伊的這一幕,被雪贊看到了。雪贊來到地下室看,回想剛才世伊和善宇的互動畫面,很是鬱悶。

善宇接到了慧琳的電話,之前放世伊各自也是因為和慧琳同病房的患者去世了。善宇和世伊一起去醫院看望慧琳,並唱了歌曲當明天來臨。

善宇送世伊回家的路上,世伊很傷心的回想自己跟雪贊吵架的畫面。善宇問世伊這麼傷心是因為雪贊嗎?世伊蹲下哭了起來。善宇安慰世伊,被在一旁躲著的雪贊看到了。

世伊準備進家門的時候,雪贊叫了世伊。雪贊問世伊哭什麼。整天哭,哭完還不說話。要是不想說就別在我面​​前哭啊,世伊說管你什麼事,雪讚說怎麼不關我的事。咱們不是同桌嘛。世伊表達了不想在聽同桌這個理由。雪贊反問道你不想跟我當同桌嗎?

雪贊親了世伊,世伊本來想掙扎開,但是雪贊使勁的拽住了世伊。兩個人就這樣KISS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