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綱

《黃金帝國》以韓國經濟飛速發展的上世紀90年代為時代背景,講述了發生在韓國某財閥家族的權力和金錢鬥爭。高修在劇中將飾演為從最底層爬到最高層而無所不用其極,最終達成目標的男主人公。2013年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SBS的年度巨制《黃金帝國》講述的是1990年代開始的20年間韓國經濟局勢劇烈動盪中的財閥家族中的權力和財力競爭的故事,高修在劇中飾演因為貧困失去父親,夢想也不能實現的張泰銖一角,李瑤媛則飾演出生在富貴人家的千金二小姐崔書允一角,孫周賢則飾演本劇最大的反派,與高修對立的角色。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高修 張泰柱 夢想、力量,你有的我也有。

即使面對刀鋒也不會輕易洩漏秘密,被數十人圍毆也不會吭一聲,用佈滿血絲的眼睛將每個人記住,並一個個找出來報仇。該有的優點他都具備了,但唯獨一樣沒有,就是錢,因為貧窮失去了父親,連夢想也無法實現。

從事不動產開發商,表現特別突出,靠著與生俱來的膽量和果斷長驅直入,進到韓國首屈一指、素有「黃金帝國」之稱的盛鎮集團,而泰柱充其量只是扮演帝國守門人的角色。在集團繼承人爭奪戰之中,他被利用、背叛,漸漸地暗藏的野心隨之蠢蠢欲動,被帝國驅逐出境的那一刻,他擬定了一個大計劃,朝著帝王之位開始前進。

李枖原 崔瑞允 泰柱啊,謝謝你讓我作了一陣子幸福的夢。但怎麼辦?此刻夢醒了。

盛鎮集團會長崔東盛的次女,高傲威風、自信感強烈,咸著金湯匙出生的女人,中學一年級時就是韓國股市大戶前十名。即使喝平價咖啡也無法掩蓋她的氣質,購物不曾看過價格,由資本賦予魅力的人。

不想當崔東盛的女兒,想離開「黃金帝國」過自己平凡的人生,但是看著不懂事的姐姐和無能的哥哥,又喚起她對盛鎮集團的責任感。歷經暴風也絲毫不動,像戰士一樣出戰,在瑞允感到疲憊之時,泰柱出現在她面前,然而野獸和公主相愛的悲劇就這麼開始了。

孫賢周 崔旼宰 我要守住的很多,你卻一無所有,贏的了嗎?但是泰柱啊,現在我無路可退了。

盛鎮集團副會長崔棟進的長子,有智慧,語調平穩,恭敬有禮,會靜靜地聽人說話並深深思考。不輕易流露情感,想成為盛鎮集團的主人並高明地隱藏這野心。低調行事,靜待時機,旼宰的判斷是正確的,職員們都漸漸傾向他這邊。但唯有一項錯了,會長的長子元載比自己想像的還要愚蠢。

最後伯父決定將威脅到元載位置的旼宰趕出集團,在無法預測結果的繼承人混戰中,他和瑞允打成平手,但是和與泰柱的交手令他感到挫折。旼宰的胡蘿蔔加大棒策略唯獨對泰柱行不通,無論是縝密的計畫、理性的溝通或合理的提案。

柳承秀 趙弼斗 泰宙啊,我……,反正要跪,我就向你下跪。

黑幫出身的不動產開發商。1990年趁著新都市開發熱潮,從流氓變身為拆遷勞務業者,成為不動產開發商後,與正在持續乘風破浪的泰柱所經營的「伊甸園」發生衝突。

在亞洲金融風暴時期遭遇破產時,泰柱對弼斗伸出了援手,從此兩人的命運被綑綁在一起,成為了泰柱忠實的手下和唯一信任的人。

張新英 尹楔嬉 三年前我只喝自動販賣機的咖啡,現在每週兩次到高級酒店喝咖啡。泰柱啊,能和我一起享用這咖啡嗎?

泰柱的高中學姐,偶爾露出天真的笑容,具有少女的青春感和女人的美艷感。為了脫離貧窮,從不動產諮詢事業開始做起,利用自己的美貌來取得情報。

擁有只要在江南買進一棟好房子,就立即擺脫這個坑底的想法,對楔嬉而言男人只是可以利用的工具。和泰柱一同經營不動產開發公司「伊甸園」時,卻愛上了泰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