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金帝國第12集劇情:

崔家養母在家族會議上問崔東進怎麼看,崔東進說我和我老哥打架多年,孩子們和孩子們打架多年,大家都能休養生息是個比較好的事。

崔二小姐看到養母提及誠進水泥,想起張泰柱的提醒。崔元載夫人樸恩靜也同意這個部分,大家放手然後再重新開始。崔二小姐還想堅持,崔東進說你聽你媽的話,崔家大姐也贊成,說名云昨天也被米國的同學恥笑了。崔成載還是幫著崔二小姐的,說大哥你人生就是問題多多。崔元載說我這裡沒問題啊,企劃部有很多人,我和東進叔叔能去釣魚了啊。崔二小姐說我找人經營,誠進水泥開始也這樣。崔二小姐分析了個人擁有的股份,養母暫時覺得還行。崔二小姐說延平農場的部分地方不大,這次怎麼做?崔二小姐說我和哥哥沒什麼丟臉的,謝謝老媽你擔心。養母說是我多擔心了。

張泰柱帶著尹雪熙去吃飯,尹雪熙說現在都牽手了,心給了你一次,手給你牽了一次,很棒。但張泰柱說我沒想和前輩結婚,我買好了五層的房子,裡面有前輩的份,公司的事業要我自己來。張泰柱說我的目的是讓崔敏載沒有翻身的餘地。

崔敏載和崔家養母通話,養母說我想看張泰柱的資料,要了解他。崔敏載知道張泰柱是要致他於死地。孫冬日在崔敏載那裡,說資料對崔敏載也沒好處。崔敏載說張泰柱會有身無分文的時候。

飯店裡,張泰柱和尹雪熙說往事,父親看到他打架都是拉著小張泰柱走的,父親錢包裡沒錢,但他也不帶張泰柱去舅舅家了。張泰柱說和愛的女人不能結婚,所以你要離開我。尹雪熙說人總要完成一次的夢想,我的他就是你。張泰柱說我會後悔,我不想讓你受傷,這段時間謝謝你,我在前輩身上學到很多,前輩不要再跟隨我了。

家裡,崔二小姐聽樸常務說起父親入院那三天的內情,樸常務說這事是養母為了阻斷會長和外部的聯繫才做的,崔二小姐說之前的手術時段,養母是衣不解帶的服侍的。樸常務說崔敏載怎麼知道會長的消息的,都是值得去懷疑的事。崔二小姐說養母不是這樣的人。樸常務說工程斷了能接上,人如果不變也是有可能的,崔二小姐說養母信任我,我對不起她,我現在因為張泰柱一句話不信養母,樸常務提起金芒列社長,說自己去找股份的線索。

隨後,崔二小姐去和哥哥聊天,企劃室要撤出公司,並提起昨天見到了金芒列室長。哥哥,老爸最後的遺言我想知道。崔元載夫人說我老公那天喝醉了,父親就想找到你,但之後的事情是養母說沒必要找你,她說自己會找小姑子你說的,養母這麼和人家說的。

崔二小姐去找崔成載,聽他說看到了一本很羅嗦的書,他約崔二小姐明天一起早飯一起去公司,爸爸曾經拜託我陪你渡過這段艱難歲月。崔二小姐說我想父親,你說咱父親只是小感冒,沒事,三天就能回來的。崔成載說是院長這麼說的,崔二小姐其實之前問過院長了,所以瞬間知道了崔成載幫韓證怡女士說了謊,她推辭了和崔成載的明天的中午約會。至此為止,崔二小姐明白養母和崔成載是養了二十七年的白眼狼。

崔二小姐出了弟弟的房門,看到養母找她,想起養母往日做戲的樣子,然後接到電話,樸常務說找了金社長,沒找到多大線索。崔二小姐看著養母,對著電話說了公事部署,樸常務說你和養母在一起啊。崔二小姐接完電話和養母說事情結束了我們去三天兩夜的旅行,我知道養母你的心,不管去溫泉和大海都會好好去整理。養母說誠進水泥等事,你放著就好了,你爹經常說失去它不是很舒服,你爹到哪裡都記得誠進水泥這事,吃個面都記得。養母說旅行以後去,我要去誠進水泥的工廠去看一下,崔二小姐哭了。養母說你爹把誠進水泥當成故鄉,我的意思你能理解,謝謝你。崔二小姐想起父親讓自己照顧養母,哭著說想爸爸,然後她看著養母的那點戲份,雖然哭著,但她明顯想避開養母那隻想要為她擦眼淚的手。

第二天,崔二小姐和朴常務說事情按照正常進程進行就好,韓女士的事情也要繼續盯著,比起被欺騙的二十七年的歲月,我不能原諒爸爸在醫院的三天,他會有多害怕。韓證怡女士的部分,我要讓她悲慘到最後一刻。關於崔成載,他是韓證怡的兒子,他們沒區別,我不能原諒那三天的事。

韓證怡女士還在家,狀態很輕鬆,用電話和崔敏載對話,她想見張泰柱,如果她把崔敏載放手了,也不是沒這可能。她要約見張泰柱,電話後她坐在家裡的會長的位置,感覺自己日後如何權傾朝野的感覺。

崔敏載和姜專員說韓證怡女士希望見張泰柱。

崔二小姐約張泰柱吃晚飯,張泰柱接受。趙理事說崔敏載知道張代表的心思。然後張泰柱看到尹雪熙的位置後黯然。木想到的是,尹雪熙回來了,說五層房子我不滿意,得二十層,我和張泰柱一起七年,泰柱,你幫我買。尹雪熙說反正我不離開,你準備怎麼用十億。張泰柱說我準備個新的度盤,前輩你們不會再受傷。

隨後,張泰柱去見崔二小姐,崔二小姐說張泰柱先生也不是善良的人,張泰柱說善良的人怎麼可以做事,崔二小姐說張泰柱先生有的十億隨著時間會貶值,最好點早出手。崔元載忽然出現在飯局裡,崔二小姐看著崔敏載和韓證怡女士紛紛出現。

崔家,樸常務告訴樸恩靜,說崔成載不是崔東進的親生兒子。崔元載夫人說那這二十七年……,恩靜聽父親說這次必須幫著崔二小姐了。

飯桌上,張泰柱說這麼多人覬覦我的錢,那咱一次解決這個問題好了,崔二小姐答應給我十個子公司,崔敏載說我想你單獨見張泰柱你,韓證怡女士說謝謝張先生,讓崔二小姐看到我的樣子。我對不起你,怎麼辦,書潤。崔二小姐說對不起,韓證怡女士,現在崔成載要換個姓了,成載的房間哥哥用,爸爸的臥室我要用,裴勇煥的事,我知道了,27年後讓韓證怡女士淨身出戶,不好意思。崔二小姐說大哥從此沒這個弟弟了。崔元載暴怒和韓證怡女士說我爹多信你啊。崔敏載讓崔元載冷靜坐下。崔二小姐祝賀張泰柱,你的十億升值了啊,你想要的是什麼?張泰柱說我沒股份成不了主人,崔二小姐,你給我你有的誠進水泥的一半股份,那我的十億就出手了。崔元載說在醫院的時候我父親說過要找妹妹,就是想要說這事吧。韓證怡女士說我為這個家做了多年主婦,沒點股份說不過去吧。然後韓證怡女士拿出自己前夫的戒指,說泰山一樣的人也不知道未來,誠進集團不好說呢。然後張泰柱看著崔二小姐說對不起,他接受韓證怡女士的提議(沒聽清楚,可能是韓證怡女士把自己的25%股份要給張泰柱)。韓證怡女士說我看到了我告訴崔東成的話,我說過要讓他看到地獄。然後崔二小姐說這還不是地獄。

第二天,張泰柱辦公室,趙理事說自己當時就被張泰柱嚇死了,車速兩百碼。尹雪熙說當年就覺得張泰柱有韌性。張泰柱說這次之後,沒錢人的繼續窮死,有錢的會很有錢,我們現在是趕上最後一部時代列車了。

張泰柱讓趙理事去找一百個人。

人都散去之後,張泰柱說雪熙前輩,你到我的懷抱裡來。他張開雙手等待雪熙的腳步,他對她說:到我身後,不要受傷,小心的跟著我的腳步走吧。然後他溫柔的撫摸雪熙的頭髮說這場爭鬥總會結束的。雪熙溫柔的靠在張泰柱身上,安靜的聽他說話。

誠進集團辦公室外走廊上,崔敏載和崔元載狹路相逢,崔元載說我和你不同,崔敏載說哥哥,咱們合作就是時間問題,我知道,我們總會在一起做事的。崔大小姐被養母的事情嚇到了,崔二小姐說那個25%是我們的,上溯沒問題,崔大小姐說讓人家知道韓證怡的為人,崔二小姐說那樣做父親會被人指指點點,有損父親名譽的事情不能做,所以要安靜的處理掉這個問題。樸常務說我這次一定會在副會長身邊,崔元載崔大小姐崔二小姐你們今天就放棄自己的恩怨,合作一下吧。然後他向崔二小姐鞠躬說:我造次了,副會長。崔二小姐說今天的家族會議就說上溯這事。

晚上,崔家。韓證怡女士和兒子說了情況,成載說我當時就讓你說的,姐姐在書房吧。韓證怡女士說你姐姐叫你裴成載,今天的家族會議之後,你還是不是家人都未必可知。

崔二小姐在家裡的辦公室和朴常務說這次事情結束,我和姐姐哥哥,我們之間的問題我覺得能好好的解決。然後,她和朴常務推門出去,看到韓證怡女士一個人在外面。

崔元載房內,崔元載和朴恩靜說我們去家族會議吧,樸恩靜說韓證怡女士都不是崔家人了,這次是你的機會啊,元載君。

客廳裡,韓證怡女士說名云父母都不來了。

崔大小姐在說服老公去參加會議,崔敏載說:箏雲啊我們得考慮自己,你元載哥哥也在自己房間裡。

客廳,韓證怡女士說沒人來了,咱喝鮑魚粥吧,我堅持了27年,書潤你能堅持那麼久​​麼?崔二小姐想堅持,並且和韓證怡女士說鮑魚粥神馬的,你還是給別人喝吧。

樸常務隨後和崔二小姐回辦公室,說再和她們說說。崔二小姐說我會成為主人,張泰柱有的十億,會歸我。樸常務,這次的事我真的想避開,但沒有別的方法了。

崔敏載在辦公室,和張泰柱電話說事情都整理好了給你,你也記得你有的東西我早晚會得到。

張泰柱當時和崔二小姐在外面見面呢,張泰柱說我們以後沒事需要再見面了吧,崔二小姐說你說你想成為我爹的樣子的,崔敏載是個很難纏的對手,我想著能有你們中的一個,能贏你們一個就好了,有個讓你信我的方法,我和張泰柱君結婚就好了,你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