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韓劇>酒店之王分集劇情 ...EP12大結局

  

載元痛恨體內流著李仲九的血,情緒近乎失控,聲淚俱下。但車載元再怎麽脆弱也是酒店怪物,仍然記起與莫奈的約會。莫奈在二人的袐密花園一直等到晚上都仍未見載元出現,十分擔心,載元見莫奈,什麽都沒說,只是黙黙抱緊她,深情擁吻。二人來到海邊一小屋已是深夜,莫奈外出買膳回來瞧見坐上地上修長黑影,身心驅累的載元累得睡著也滿頭大,奈邊替他擦汗深感疼惜。小屋主人原是Cl的一個老員工。莫奈決定幚小屋粉飾。二人嚴如新婚夫婦姿態般甜蜜,莫奈積極遊說載元二人共同生活,車載元卻說:'房子是我葢的,飯是我煮的,魚是我鉤的,我很吃誇'莫奈說;'我很開朗阿'。小屋主人出現,老伯一直盯著載元看,拿出一張舊照,看著照片上一個女生似有所悟。是夜,二人共處一室,莫奈大膽的作主動,只是莫奈的靠近,載元心中那自卑的Jaden又縮遠了。莫奈堅決要清楚全部,載元毫不保留向莫奈展示他滿身的傷痕,說自己是個數十年來抱著怨恨的人,說不定以後一輩子都會生活在詛咒之中。從小就被挨打,背部的翅膀紋身尤為震憾!他要自由,要飛翔,要走出黑暗,要被爰。他不求一夕風流,只想把這份美好永存心中。CL酒店中舉辦一場盛會,來者都是副會長的貴賓,未幾,一大批警察到酒店逮捕正進行賭博的vip們。同時警察去到小屋要帶走莫奈,以不法行為及逃逸罪逮捕了莫奈。始作俑者竟是白美女在幕後策一手劃一場好戲。仲九知是白美女的傑作。白美女原來打算弄垮Ciel。鮮于賢去到一牧場,牧場場主原來是他父親,場主和副會長一直有業務往來,鮮于賢求父親幫莫奈脫罪不果,失望而去。載元返回酒店善後,並找彩京幫助,彩京沒答應但告訴他這副會長安排。載元知道唯一能救莫奈的只有那位邪惡的李仲九,為保護莫奈,載元決定把靈魂交予惡魔,從此當個活死人。載元再一次向惡魔下跪,且交出錄音器,提出條件是李仲九當會長後,要給他副會長一職。莫奈重回酒店見載元並歡喜上迎去,但是載元卻冷漠回拒了她,彷彿他們的快樂時光不曾發生過。載元的無情表現令莫奈驚呀!載元又是否真的是李仲九親子?還是另一個騙局?白美女的最終目的是什麽?Cl酒店命運又如何?莫奈又能否守護酒店?載元和莫奈戀愛就止告終?劇情發展越來越令人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