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白美女給莫奈和載元看了前會長留下的11本日記,但​​暫時還不能給莫奈看。載元來到警句探望仲九,仲九撕了親子鑑定書,堅持否認他是親生兒子。載元打電話給莫奈,兩個人在花園裡散步,莫奈說如果我說沒關係,如果我說那些過去我都可以忘記行嗎?載元搖了搖頭韓流Star柳朱民(趙潤宇飾)突然取消了公演,莫奈拜託彩京幫忙,並和白美女化裝潛伏在他身邊,白美女以他的緋聞要挾他,最終使得柳朱民回心轉意。仲九給莫奈看了自己和載元的親子鑑定書,費盡心思要離間莫奈和載元的關係。莫奈得知於賢的真實身份,非常失望,說極度討厭說謊的人。莫奈從仲九那得知了載元的身世秘密和他所隱藏的過去後,十分痛心,在海邊內心OS阿莫奈,車載元是從沒愛過你的人,是欺騙你和你父親的人,如果你再原諒他的話,你就不再是你父親的女兒了,車載元,我要殺了你於是開始對車載元冷言冷語極度冷漠載元發現了白美女的竊聽工具,通過竊聽工具和白美女對話,約定在餐廳見面。於賢來給莫奈道歉,莫奈氣不過踢了他一腳,似乎是消火啦。載元接到仲九電話得知他被釋放,十分生氣地找到莫奈,怪她不該答應讓他出來,莫奈說可那畢竟是你的父親啊…”莫奈質問載元,可是他卻無話可說,車內心OS:我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呢?我一直以為會長是父親,又愛又恨,以為你是妹妹,卻愛上了你,把我弄成這樣的人是和我流著一樣血的人莫奈對載元說:我們再也不要見面了,你,被解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