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校處世王,是一部由 徐仁國李荷娜  李秀赫、李烈音主演,於2014616起每週一、二在TVN有線電視台開始放送的一部浪漫愛情喜劇。

是一部講述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高中生成為大企業的領導之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的浪漫喜劇。徐仁國在劇中飾演的李敏碩()不僅是風振高中曲棍球隊的主攻手,而且該校最具人氣的高中生。劇中他將代替身為IT專家的哥哥成為某公司的企劃室長,並上演一系列曲折有趣的故事。

高校處世王1.jpg  

中文名

高校處世王

外文名

고교처세왕

出品時間

2014

製片地區

韓國

拍攝地點

韓國

發行公司

tvN電視台月火劇

首播時間

2014616

劉在元

 

楊承熙

徐仁國李荷娜李秀赫,李烈音,吳光祿,權成德

17

每集長度

1小時05

浪漫愛情喜劇

上映時間

2014-06-16

魔女的戀愛

 

 

《高校處世王》演員表角色信息

角色

演員

角色描述

李敏碩/李亨碩

徐仁國

大企業本部長繼承人,高中生

鄭秀英

李荷娜

在讀中的非正規職員鄭秀英

劉振宇

李秀赫

企業經營戰略室長

鄭有雅

李烈音

秀英妹妹,單戀敏錫

樸亨裴

崔弼立

大企業代理

劉會長

韓振熙

大企業會長

 

 

角色介紹

  高校處世王2.jpg   

徐仁國飾李敏碩

18歲,風真高中二年級學生,冰球部前鋒)

哥你現在瘋了嗎?要我代替你回公司上班?我是高中生呢!還有.是個在上午課堂中打噸.下午就沉迷於需要的訓練中的曲棍球選手呢!!”

是名校風進高中曲棍球部中R前線的前鋒。油腔滑調而又帥氣的臉孔,加上八等身和蜜糖腹肌,是個擁有完美硬件的人。他那美貌與智慧兼備的話.那會是多麼的錦上添花呢___不過,上天是公平的。單純無知的軟件_令他只會依照自己的本能行動。急躁的性格.天生勝負欲強_有最適合做前鋒的能力:這些都很值得驕傲,不過也有很多在比賽中拖累組員一令團隊無法取得勝仗的情況。換言之,是個興奮程度會瞬間上升的人。加上上天給予的美貌,這些都成為了這孩子的魅力,雖然在校內擁有超級多的女學生粉絲,但對敏碩以言只是畫中糕點,只能看但都得不到。全都是因為敏碩的跟踪狂鄭有雅。自稱為敏碩老婆的有雅像口香糖一樣,貼在敏碩身邊,以鐵壁般的防衛令其他女生們無法在敏碩前方一米出現。這樣的有雅一敏碩亦無可奈可。對敏碩而言.有雅僅是不懂事但又無法討厭的'朋友'而已。

還有一個令敏碩無可奈何的一個人。敏碩有一個和自己相差九歲的親哥哥,亨碩。與敏碩不同,以優秀的才能很早就走上往德國的留學之旅,和在職場上建立基礎,突然間接到哥哥的聯絡,表示自己被韓國某公司挖角。

終於到了那一天,哥哥回國的日子。說了會回來的哥哥沒有出現,就連聯絡也沒有,那天凌晨:劃破黑暗,電話響起了。打電話來的正正就是聲音急促的哥哥亨碩···沒辦法解釋清楚···你無條件要去我將要工作的公司COMFO Ins···去那裡暫時裝作是我···不然我會死的

要我這高中生代替哥哥去公司?這是什麼荒謬古怪的情況?關乎於哥哥的性命,又不能無視他說的.但依照他所指示的去做又擔當不起。哎啊,不知道了,首先試著以哥哥的身份活著吧···要跳進火坑了

 

李亨碩 (28.敏碩的哥哥)

”··別問理由··也別問去哪裡···就這樣代替我人公司把···你和我長得一樣···是我唯一的骨肉兄弟

和敏碩相差九歲的哥哥一像是從窮山溝裡出的壯元般的存在。從小就听到很多別人稱讚自己有才能。走上往德國的留學之旅更乘風破浪。擁有理性,冷靜而透徹的性格拋下唯一的弟弟敏碩獨白離開去留學的哥哥,沒有流淚也沒有流血,雖然依依不捨,但令亨碩有堅強的心,努力變得越來越冷而透徹是有原因的。

10幾年前。本來是公司社長的爸爸自殺以及媽媽因此受到打擊而死把爸爸逼到走投無路的陰謀和背叛,一定要親手為爸爸報這個仇。

還有2014年。他終於有機會了。COMFO Inc以本部長之位向自已挖角,向自已伸出手來。絕對不會錯過上天給予的機會的亨碩。欣然接受了建議...一來到韓國就發生突發事件,他的劇本受到阻滯.不行.不能這樣就放棄的.那是期待已久的事難得的機會亨碩決定了把弟弟敏碩放進這個危機當中。沒錯一當然非常的危險,當然也知道是冒險。但是一在這世上唯一一個一寂靜的站在自己這邊的人,亨碩能夠相信的人,只有弟弟敏碩一個。不過,無法想像這判斷是個相當大的失誤

 高校處世王3.jpg  

李荷娜飾鄭秀英

27歲,COMFO Inc零售團隊簽約2年的非正式員工)

這令人討厭的合約工,這令人討厭的暗戀,我的人生為什麼經常這樣有缺陷?不過,如果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的話,我就變得聰明了。變成好像不錯的女人。這個男人,是魔術師嗎?

無法擺脫合約員工尾巴而惆悵的臨時女職員。本來老老實實地在媽媽工作的笨豬跳場地幫忙,因媽媽嘮叨她要嫁出去而離開,往大城市首爾去,不過現實是冷酷的。在首爾什麼人才都那麼的多。只是進公司當正式員工的女職員規格,基本亦要是碩士,·懂得二種語言以上,而且需要流暢,不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要說著其他國家的語言去生存,我們應該對我們國家有尊嚴和自信心才對,人們···

在這樣大呼大叫的她,因為實在沒有擁有些什麼而感到狼狠。隨便的收下月薪,支付每月的房租一天一天的過著這種支離破碎的日常生活

她的工作生活中唯一的綠洲就是,暗戀了兩年的計劃部本部長劉振宇。緊握著最年輕本部長的名銜,冷靜而又有魅力的實力派;加上暖烘烘的外貌,擁有端正的眼,褂著正常腦袋的女人怎度可能不迷戀他呢,在心中倦起了狂風卻又無法處理,最終消除心中痛苦的秀英。雖然在公司向振宇表白但卻毫不留情的被傷害。從對自己視而不具的振宇身上受到了傷害,在連暗戀之心又漸漸疲倦之際。被挖角來有些奇怪的商業零售本部長李亨碩(其實是敏碩)。剛剛好的皮膚,還未除去毛茸茸的汗毛的童顏男人。性格急躁,做起事來輕快輕快的卻又大呼大叫的,對秀英特別嘮叨的討厭鬼,討厭鬼。

對於曾經破口大罵的這個男人,不知從何時​​起,視線總是向著他。什麼!一看就知道是那種對男人閱歷豐富的女人?是以挑那個男人為興趣,再決定是否交心的雜食性獵狗?我,活著有點,為了有趣而活。

她和莽撞的高二美眉有雅兩一起住。爸爸早年因肝癌去逝,而媽媽就在故鄉加平經營笨豬跳場地。

只是在媽媽旁邊當助手,雖然叫我嫁出去,但媽媽。把我的人生交出去吧。就一次,這個笨豬跳我怎麼也該試一下,不是嗎?是知道?跳了下去,可能會展現出誰都無法想像的未知世界。

可能被相當固執的會長看中而成為他的養女,又或者騎著白馬的王子突然閃亮登場,也許,我平凡的人生也會突然又出頭的日子···只是,這樣想著·· ·

高校處世王4.jpg   

李秀赫飾劉振宇

30歲,會長的私生子,COMFO Inc本部長)

“··我討厭洪吉童,討厭留下不能叫父親做爸爸的先例的他,討厭他像是我的鏡子一樣

COMFO Inc的年輕本部長。魅力炸裂的超級精英,事實上是社長的私生子。偶爾做錯事怎樣也摸摸頭安慰自己,這樣表現感情的爸爸,對振宇而言是座經常也無法登上的山。

為了得到那種爸爸的認同,而靠自己的力量加入公司,所以努力躍升,成為本部長,但父親卻並未察覺而沒有認同。所以,他漸漸變成了工作狂。知道了要展現出實力和成果才能得到父親的認同。不過在得到父親載國的認同前卻遇上意料之外的攔截。

在德國被挖角過來,新來的李亨碩(敏碩)本部長。他的每一件事振宇都看不順眼,心裡是沒事麼呢還是裝作沒什麼?無論是開玩笑,嬉皮笑臉,還是油腔滑調,敏碩都與自己父親沒有隔閡,很親近的相處。在那傢伙面前,父親也解除武裝。

從來沒有向振宇展示過任何面具般微笑,爸爸也隨時展現給那傢伙。我嫉妒他。我的血液也在燃燒,無論如何也要在父親面前推翻那個傢伙,很想令那傢伙變得唯命是從。

他的痛處還有一個···就是母親···

振宇的母親年輕時是個走紅的電影演員。不過成為了載國的女人後機退出演藝界,但卻飽受躁鬱症的折磨,以嚴重的酒精中毒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他還記得母親那曾經清秀,很美的微笑,不管什麼時候也緊緊的抱著自己,那溫暖的擁抱。

所以他想回到那個時候,得到父親的認同,回到母親仍然正常的時候,母親一生懇切期望得到父親的那份愛,他都想令母親重新獲得

 高校處世王5.jpg  

李烈音飾鄭有雅

18歲,風真高中二年級學生,全校第一名)

自稱敏碩女朋友,別人說是小跟班

作為鄭秀英的妹妹,和傻裡傻氣的姐姐不同,充滿活力。

兩年前秀英說讓他辭職去首爾,媽媽說讓她去留學所以轉學到此。

說著要好好學習才送到這裡,結果一進來就對異性一見鍾情並且展開追求~

像跟踪狂一樣。而讓鄭有雅深陷的人就是敏碩。

雖然是莽莽撞撞的野丫頭,但鄭有雅是純情派。對敏碩一見鍾情后,便死心塌地喜歡著敏碩,

彷彿敏碩的事就是我的事,這樣不是純情派還能是什麼呢

認為自己就是自己,愛恨分明有話直說的她,就算對方不看我一眼,我也會注視著你

但是,命運之神並沒有眷顧她···

所以姐姐和敏碩的關係是很不喜歡。鄭有雅喜歡著敏碩,但是敏碩開始慢慢喜歡上秀英。

但秀英卻單戀著劉振宇。代替哥哥的敏碩和秀英也漸漸互相喜歡。

而秀英知道妹妹喜歡著敏碩還安慰說敏碩人不錯可以交往看看···

但敏碩仍然是敏碩,而敏碩代替哥哥的消息兩姐妹一直到第十二集的一次家長會才得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