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概述

 講述被捲入毒殺仁宗陰謀,而成為逃亡者的內醫院醫官崔元,為了救活患有不治之症的女兒,而展開殊死鬥的故事,是朝鮮版的逃亡者。

 天命第1集劇情

 宮中一片混亂,王重病,御醫女領頭懷疑是瘟疫,此時作為御醫女的洪多仁(宋智孝)提出王是食物中毒,正在最好御醫給王針灸時,王世子(任瑟雍)到了阻止御醫針灸,理由是御醫手在抖,然後王世子要求崔元(李東旭)來治療。

 但是幾個御醫反對,崔元平日不務正業,而且醫術不好,但是王世子和御醫女領頭堅持崔元為王針灸。派多仁去找崔元。但崔元堅持不為王施針,最後還是由王世子的醫官閔主簿為王施針。

 崔元的女兒崔瑯身患怪病,為了治療小瑯的病,崔元利用在宮中當值的空擋前往禁書庫偷取醫術不料被世子的護衛發現追趕,在躲避追捕時遇上了正在為小官婢治療的多仁,崔元提醒多仁要將患病的小官婢送出宮但多仁也以崔元偷書為要挾,兩人不歡而散。

 小瑯為崔元送來衣​​物在進宮時被多仁解圍,但意外的發現了世子殿外正準備引爆的炸藥,多仁在帶小瑯見崔元時炸藥爆炸,在殿內的世子與崔元和在殿外的多仁與小瑯,四人同時陷入了一個巨大的陰謀中。

 天命第2集劇情

 由於素正波的所行,東宮殿發生了火災,進入殿內的遠把李浩救了出來。李浩決定對這件事既往不咎,去找遠對他說自己會幫他治療他女兒的病,請求他守護在自己的身邊。最終遠還是拒絕了李浩的請求。

 為了把《金怪婦用方》還回去,再次進入了金書庫的遠,為了幫助正在被宮​​中士兵追趕的醫女達仁一起被關在了金書庫裡面,只有兩個人。第二天,閔道聲被發現死在了金書庫,遠被嫁禍了殺人的罪名。

 天命第3集劇情

 遠被誣陷為殺死閔道聲的殺人犯,被義禁府道使李政環追捕,他的一家變得支離破碎。再加上患有肺結核的女兒朗的狀態也變得很嚴重。

 

另一邊,多仁知道了崔遠就是她懇切地尋找著的救命恩人。並且知道了因為自己在金書庫掉落的玉佩,崔遠才被誣陷為殺人犯,為了證明他的清白,跑去了義禁府。

 

崔元被誣陷殺害和自己有著總角之交的閔道生,恐被處刑的崔元找到李峼跪求與他請救我一命,殿下!我不能就這麼死了,不能丟下小瑯一個人。全都聽殿下您的吩咐。

 



 

天命第4集劇情

 

閔道生被王后黨威脅下毒害死世子李峼,王后黨待李峼服下毒藥後便殺死閔道生並嫁禍於崔元,奇怪的是李峼並未中毒身亡,究其原因竟是閔道生一直端給世子的湯了毒害,這一切都是閔道生為保全李峼而做的精心安排。

 

遠借助想要逃脫的華基排(音譯,那個爆炸頭)的幫助越獄了。馬上就回家帶著瑯兒逃走,李正奐緊隨其後追擊而來。最終遠在被李正奐和官兵們追趕的途中,從山崖上掉了下去。

 

另一邊,知道遠越獄這一事實的世子李皓和蘇允波(音譯)在宮殿內外十分警惕。去到義禁府拜託對事件進行再搜查的多仁,帶著想要對閔道聲的屍體進行再次查驗的心理,潛入了檢驗室。

 

天命第5集劇情

 

洪多仁為幫崔元洗脫冤名前往義禁府。多仁向義禁府都事李正奐請求仔細檢查閔道生的屍體卻被拒絕,於是她獨自前往停屍房觀察閔道生的屍體,不想卻被士兵發現,世子李峼路過時看到被折磨的多仁上前詢問緣由,多仁雖為說出玉佩之事,卻也在世子麵前表示崔元大人不是會殺人的人。並請求重審此案。

 

遠知道了多仁拿著玉佩的事緣、緣由以及​​自己就是她尋找的恩人這件事,通過她給自己的治療,感受到了她的真心,解除了誤會。多仁對遠說李正奐答應自己進行再搜查,怀揣著遠馬上就可以擺脫罪名的希望。

 

另外,不久後,閔道聲留下的'烏龜龜'字確認指向了(道涯史令德八:音譯)。另一邊,深谷志士的首長千峰潛入宮中對李皓說出了閔道聲不久前購走了書閣的事實。世子李皓以千峰的話作為線索,加快了查找閔道聲殺人事件和毒殺世子幕後人的腳步。

 

天命第6集劇情

 

李峼得知閔道生和湯藥一起送上薑湯有解除鳩毒的功效時說道:原來是因為這個。閔主簿無法毒死我所以沒有必要繼續活下去了。得知一切的李峼倍感憤怒緊緊握住了拳頭,並開始尋找背負殺人冤名的崔元。

 

7-9

 

天命第7集劇情

 

多仁埋汰崔元後,中間飛來一把飛刀,崔元拉著多仁躲開,素白看到是泡麵頭大叔,泡麵頭大叔是說我怕因為崔元和駝子讓我們有危險,揚州鐵鎚說你要殺我救命恩人,那你就直接殺我,怎麼下不了手啊,你不能對崔元和多仁下手,具正惡狠狠的告訴泡麵頭大叔說不要讓頭領費神。

 

天命第8集劇情

 

崔元跑到一個轉角處,多仁說你這算啥,換了衣服來,不是說在藥材商舖傳消息,大家都知道大人的事了,崔元關心駝子的消息,因為還沒好轉,所以多仁不聯繫,世子也不讓大家知道。崔元說我女兒狀態也不好,我要去看駝子的狀態,多仁說等等,大人被抓了也沒好處,這裡李正煥的手下很多。

 

天命第9集劇情

 

尹元衡在文定那裡,挑撥說怎麼這末麻煩世子殿下,文定說我身體不要緊,世子說我去康寧殿,文定說大君你不能叫世子為兄。文定和世子要離開,大君說你們不能去,你去阻止我媽,然後給世子下跪。文定很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