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第2集
       90分鐘前,3月5日,20時00分,停電,通訊中斷……砰、砰、砰,三聲槍響。釣魚場,兩名守護警衛全員身亡,總統去向不明。黑暗中,搜尋正在進行。找到活著的總統和找到狙擊的疑犯同樣希望渺茫。衝來報信的韓泰京卻無辜受懷疑。“你說的證據全都沒看到。”“現在你是最大的嫌疑人。”“不是我!”作為警衛不怕子彈,面對冤枉卻百口莫辯。“也許你說的對,即使受過特殊訓練,躲過警衛室的人,在這裡躲一周也是不可能的。”有內鬼在作祟的想法逐漸形成。釣魚場通向警衛宿舍樓的大門曾被打開,不是在沙坑,不是在清水台外部,有人創造了可直視的點狙擊總統。韓泰京找到警衛室室長要求單獨交談。“現在我對你說的話,請你就當成是一個瘋子在對你說瘋話。”犯人​​們不是為了逃走才引爆EMP彈的,是為了要隱藏真正的狙擊手才引爆的。狙擊總統的地點就在這裡,警衛室長宿舍窗口。“我不認為狙擊事件是室長作為。8點,發生狙擊事件時,誰在這裡?”韓泰京向篤信的室長提出疑問,卻敏銳地聽見室長大衣口袋里手表發出的“滴答聲”。一旦EMP彈爆炸,所有的電子設備都會處於癱瘓狀態,汽車、無限設備、筆記本、手機、熒光燈,還有時鐘……原來警衛室室長就是狙擊總統、槍殺兩位同仁的罪犯。“真的,是室長您嗎?”“總統不是值得我們守護的人,那個人曾經犯下不可原諒的罪行。一切都是為了阻止更大的犧牲。”“那我父親呢?我父親的死,也是室長的指示嗎?” 機密文件98到底是什麼?父親是為它而死嗎?總統為什麼要追問父親的遺物?尹寶媛也在追問父親遺物中是否有一個白色的文件袋……逃亡中的韓泰京百思必得其解。警衛室室長不惜自傷嫁禍韓泰京。刺殺總統的同謀在追殺尹寶媛。韓泰京在父親的車禍地點與已故的父親隔空對望,尹寶媛望著他,想到曾經看見韓泰京獨自守在靈堂,感到心疼。男女主角的距離正在拉近,追殺他們的兇犯也在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