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star第8集劇情:

在一片歡呼聲中,雪讚他們完成了比賽。馬孝琳被雪讚的表現所折服,說了一句哥哥我想擁有他。雪贊出門之後,粉絲們蜂擁而至,要求雪贊簽名。

娜娜躲到一邊準備抽煙,這時善宇走了過來,對她說了句謝謝,回憶裡善宇答應娜娜跟她玩十次的要求,娜娜就去比賽。善宇對娜娜說你是說十次吧,何時何地你決定好了告訴我。還有和我玩的時候,煙就忍忍吧。

教導主任在同學們的一片質疑聲中,還是決定用all for one。同學們叫到不是分數不相上下嗎?教導主任牽強的說這裡有。all for one更符合我們這次演出。

車上,經紀人得意這雪贊這次的表現,誇獎著。還告訴他,代表為了他在發布會上說讓man in back免費參加他們的慈善演出。看著雪贊聚精會神的盯著手機屏幕,以為出了什麼讚揚的新聞,結果雪贊看的是單戀的40種症狀,每一條雪贊都中槍了。

雪贊和世伊都想給對方打電話,卻都沒敢播,這時善宇打來電話,問世伊明天一起看電影怎麼樣,同時雪贊打電話給世伊,看到電話的世伊心不在焉,跟善於說等一下後,急忙轉到雪贊打來的電話,雪贊問世伊要不要跟自己一起去看電影,沒人陪自己去,其實在找藉口。世伊說不要。善宇又打來電話,世伊說她家裡有事,拒絕了善宇的要求,然後答應了雪贊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院裡世伊和雪贊坐在了情侶座,世伊發現了這點,雪贊急忙解釋這可是明星的私生活。善宇接到了娜娜的電話,之後去見娜娜。

世伊看到了羊玩具,很喜歡。雪贊買了要送給世伊,世伊卻說自己有羊寶寶之類的了,雪讚說那你就當羊男友吧。

善宇遇到了之前遇到的泰國歌手正在唱歌,並和他打了招呼。善宇和娜娜離開的同時,世伊和雪贊走了過來。雪贊對世伊說,你就那麼喜歡會彈吉他的人。世伊說我爸爸彈吉他的時候真的很帥氣。

世伊和雪贊來到吉他店,世伊向老闆借了一把吉他,老闆說你的男友還真是長了一張招惹是非的臉啊。世伊教雪贊彈吉他,畫面相當粉紅。之後兩個人合唱了一首歌曲。

爆米花霧氣散後,世伊、雪贊、善宇、娜娜四個人看到了對方。一個記者看到了雪贊,並說世伊是雪讚的女友吧,雪讚說她不是我的女友,記者咄咄逼人的說了一些讓世怡難過的話,並不斷照世伊。忍無可忍的善宇走了過來,說自己是世伊的男友​​,並讓娜娜找來奎東、銀霞他們,一起看電影。

第二天世伊和善宇見面,善宇說自己昨天真的很生氣,並說我實在沒法忍了。善宇質問世伊為什麼昨天聽了雪讚的話後,一臉生氣的樣子,這時娜娜從他們中間經過。

雪贊給世伊一張紙條吃完午飯到我車裡來。車上雪讚說雖然什麼關係都不是,但是人們總是給你們配對。於是很上火。世伊也迅速的反駁到,兩個人又陷入和冷戰。經紀人發現了世伊和雪讚的關係,問雪讚為什麼沒有告訴過他見過記者,並告訴他說記者說世伊是善宇的女友,聽到這句話後,雪贊立刻火大了。

三個女生討論著雪讚的表演,申才祿聽了很是火大,想要怒斥他們,被馬俊熙制止了。

世伊去找爸爸的朋友,說了她和雪贊發生的事情。世伊和爸爸的朋友一起去剪了頭髮。

阿姨告訴世伊她媽媽來了,世伊聽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世伊的媽媽見到世伊爸爸的朋友,沒有說話就走了。媽媽阻止世伊離開,爭吵後世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記者來到了學校,問同學們世伊是不是雪讚的女友,馬孝琳上前說自己是雪讚的女朋友。

雪贊、世伊、善宇三人,雪贊和善宇中,善宇說出了自己喜歡世伊,世伊聽了表情呆滯。雪贊生氣的離開。

奎東給道南跪下了,祈求道南原諒自己當初背叛了他,被申才祿聽到,進而被全班同學知道。同學們嘲笑著奎東,奎東唱了一首給希望我絕望的你,唱完後哭著離開了,站在了天台上,準備跳樓,被世伊發現了,世伊哭著跑著,被雪贊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